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促脱贫重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

苍台镇:促脱贫重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08-28 07:48:31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促脱贫重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  

 

今年以来,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结合脱贫攻坚实际,通过党员干部走村串户、领导下基层、“四点、十声”、等活动,推行群众监督检查,有力的密切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人民群众做好了服务员。

信息公开改作风。镇机关及各村委、各单位通过党务、政务公开栏、电子信息公开栏、微信动态公开栏,准时定期公布低保、五保、脱贫户算账收入、边缘户入住幸福院、党员承诺等脱贫、党务、政务信息,真正做到了信息公开化、透明化,有力的改进了党员干部作风。

群众监督抓落实。聘请有威望、敢说敢讲的群众做镇、村干部作风监督员,通过采取电话查岗、现场抽查、不定时巡查等方式,监督镇、村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实情况,有力的促进了风清气正的群众关系。

明察暗访听民情。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定期与群众进行沟通,开展领导干部下村组活动,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进百家门、察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倾听群众的呼声,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为全镇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做好群众的服务员。要求镇直部门对前来办事和来访的群众,做到诚心相迎、热心接待、细心询问、耐心解答、尽心办理,对信访接待或群众信访问题处理不当的实行问责制。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把民生装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里,学习雷锋“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做好群众的服务员。

苍台镇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使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仅使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更是真正做到了以合格党员标准自我要求,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力争打赢最后脱贫攻坚战役。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促脱贫重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8074831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8 07:48: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政府安置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南航”双向选择报名会
下一篇:苍台镇:电商扶贫点亮群众“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