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积极推荐“英雄主播” 助力电商发展

唐河县积极推荐“英雄主播” 助力电商发展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20-08-25 18:04:50 来源: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推荐退役军人参加南阳市首届“英雄主播”退役军人直播擂台赛。

此次活动目的是响应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近期公布的《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中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的号召,顺应目前直播电商人才奇缺、职业发展前景广阔的潮流,让退役军人做“主播”,塑造“英雄”职业形象,引导其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树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价值导向。

自8月18日起,唐河县已推荐33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参与该项活动。

 

主题词:唐河县积极推荐“英雄主播” 助力电商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5180450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5 18:04: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强调 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
下一篇:唐河县大力开展革命纪念馆文物实物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