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华嘉盛:安全供应显担当 优质服务暖人心

唐河华嘉盛:安全供应显担当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25 17:33:57 来源:

近年来,唐河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民生事业发展,大力推进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与此同时,唐河华嘉盛燃气有限公司积极作为,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推进管网铺设和天然气入户工程。目前,唐河县城区管网覆盖率已达90%19个乡镇全部通上了天然气,唐河县率先成为南阳市首个县域内实现镇镇通的行政区。

微信图片_.jpg

日常运行方面,唐河县城管局注重事前要求、事中监督和事后检查,华嘉盛燃气公司牢固树立“安全是天、服务是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两条腿走路,自加压力,强化责任,把确保安全、提升服务作为天然气推广利用的两条主线,较好地开创了唐河燃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客户服务方面,建立一站式服务机制,燃气用户到唐河县友兰大道农行对面天然气综合服务大厅、工业路唐河县天然气服务中心、河西便民服务中心二楼皆可办理燃气报装、交费、续险、维修等业务。公司设有0377-68991877,0377-68991899两个客服和抢险电话,配备了专业化的抢修、抢险队伍,全天候保障唐河县域内燃气设施安全运行及用户正常用气;对用户燃气报修实行“报必接、接必果”, 并定期入户进行安检,免收维修安检费用,让用户享受便捷、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jpg

安全运行方面,加大投入,配齐人员,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每逢节假日、星期天安排专人值班,每年五一、国庆、春节前定期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在做好管网每天巡检的同时,公司建立了信息管理系统,对管网输配运行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每年根据形势发展选择重点内容组织2-3次应急抢险演练,把安全管理工作渗透到工程建设及通气运行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实现了多年来平稳供气。


主题词:唐河华嘉盛:安全供应显担当 优质服务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5173357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5 17:33: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落实扶贫“九问” 聚力“四大”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建设幸福大院提升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