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以案促改 提升扶贫信息数据质量

唐河县昝岗乡:以案促改 提升扶贫信息数据质量

作者:娄海月 编审: 时间:2020-08-22 11:10:51 来源:

8月21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扶贫信息数据质量“以案促改”工作会。全乡28个村扶贫专干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上,昝岗乡积极传达上级扶贫信息数据质量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发放数据质量提升流程图及数据信息采集账实相符操作图,并做详细讲解。同时,详细分析了近期其他乡镇出现的一例数据信息更改错误,导致上级扶贫信息工作滞后的案例,从而提出明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扶贫信息数据工作,要建立一支专业队伍,定期做好信息数据更新,并派专人进行复核检查。村委再次安排专人逐户核查信息,形成信息“三对照”清单。村扶贫专干要实时跟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信息,有变动的,及时汇总上报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乡扶贫办。村级把好信息采集关,乡级把好信息录入关,不漏报、错报一户信息,不错填、误填一人数据,确保信息正确无误,数据质量提升。

会议上,乡扶贫办工作人员还针对各村信息数据更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从而确保扶贫信息数据质量全面提高,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完善数据支撑。

通讯员 娄海月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以案促改 提升扶贫信息数据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2111051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2 11:1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加强公务灶管理 遏制“舌尖上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