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智志双扶培训会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智志双扶培训会

作者:高丽丽 编审: 时间:2020-08-20 09:55:28 来源: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为打好志智双扶攻坚战,8月18日下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智志双扶三个一”培训会。乡党委副书记李金栓,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全乡28个村支部党务专干参加培训。

b90fd9e2096dd94e33ea2754644676b.jpg

会上,李金栓对当前的智志双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乡党建办具体从农民学校的培训开展方式、扶贫政策宣传方法、同心超市运行及定期维护、红黑榜的设立及红黑旗的颁发、智志双扶工作考评细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李金栓强调:各村要认真培训学习,高质量的开展“智志双扶三个一”活动,要严格按照规范完善档案资料,更要通过“三个一”活动的扎实开展多渠道地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支持。

专题培训后还设置了交流提问环节,各党务专干提出在志智双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难点,乡党建办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各专干更好的理解并落实政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高丽丽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智志双扶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0095528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0 09:55: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一个党员举一面旗帜 党建活力成脱贫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