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19 18:08: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书记张文深提出的扶贫“九问”、市长霍好胜批示的“保持定力冲力耐力,打一场精彩漂亮的歼灭战收官之战”脱贫攻坚总体工作思路及县委书记周天龙提出的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活动要求,8月19日,唐河县文广旅局在唐州大剧院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1.jpg

会议传达了8月13日全县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唐河县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方案》,对文广旅局承担的行业扶贫、结对帮扶等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11.jpg

文广旅局党组书记魏锴同志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总攻决战的最后关头,各单位、全体帮扶人要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到“四个务必”:务必结好果打胜仗、务必扑下身子过细工作、务必勇挑重担,负重前行、务必注意扶贫途中的饮食交通等安全问题。要以扶贫“九问”四大攻坚行动为契机,认真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集中精力补齐薄弱点,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做到问题清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四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91808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9 18: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敬老院中种菜忙 自给自足乐趣多
下一篇:习近平在合肥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