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环卫勠力同心 坚决打赢“五城联创”攻坚战

唐河环卫勠力同心 坚决打赢“五城联创”攻坚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18 16:05:41 来源:

时值“五城联创”关键时期,唐河县环卫处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创建标准,抓细节、补短板、多举措,不断提升城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实现日常保洁作业的精细化、常态化和高效化。

640 (2).jpg

一、重点对道路绿化带、果皮箱、树圈等处积存缝隙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实现环卫作业精细化。

640 (3).jpg

二、制定各项工作长效管理制度,主次干道每日“四洒水二冲洗一洗扫”,实现道路保洁作业常态化。

640 (4).jpg

三、始终坚持“机扫为主,人工为辅”的工作原则,对于主次干道不断增加机扫频次,对人行道、道牙、立面广告等用高压清洗车进行冲洗作业,有效的提升了道路卫生质量。

640 (6).jpg

四、夏季来临,生活垃圾量激增,加班加点清理运输,确保日产日清,同时做好密闭运输工作,杜绝沿途洒落。要求转运站工作人员加强除蝇蚊措施,确保转运站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640 (8).jpg

五、加强公厕卫生监管力度,公厕专人管理值守,及时维修厕内损坏设施;同时加强除蝇蚊措施,确保环卫设施干净整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主题词:唐河环卫勠力同心 坚决打赢“五城联创”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8160541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8 16:05: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抓检修 提质量 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建章立制筑防线 以案促改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