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加快推进幸福大院建设,为特困群众幸福“买单”

唐河县张店镇:加快推进幸福大院建设,为特困群众幸福“买单”

作者:张店镇 编审: 时间:2020-08-16 10:37:16 来源: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工程作为助力推动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镇解决“四集中”兜底保障问题的重要抓手。

为进一步加快我镇各村幸福大院工程建设进度,8月15日,上午我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同志、镇长赵体峰同志深入各村,对各村的幸福大院建设情况进行逐村查看。

f5d49a2def2b21b209fb1758272940a.jpg

在即将建设完成的幸福大院内,镇党委书记刘文江指出:幸福大院作为我镇解决“四集中”兜底保障问题的重要抓手,希望各村都能紧抓时间,按照任务节点完成幸福大院建设工作。同时,各村一定要保持着高标准的建设要求,全力实现应住尽住、应养尽养,确保全镇所有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全部入住幸福大院,为这些特困群众日常生活提供保障,为我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扎实的兜底保障工作。

目前,张店镇牛园村、韩赵洼村、乔岗村三个村幸福大院,屋内设施已配备齐全,水电安装到位,可以安排入住,除此外还有12个村幸福大院正在抓紧时间、认真组织建设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加快推进幸福大院建设,为特困群众幸福“买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6103716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6 10:3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落实扶贫“九问” 开展“四大”行动
下一篇:消费扶贫成效显著 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