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全镇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全镇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

作者:张店镇 编审: 时间:2020-08-14 17:34:17 来源:

为贯彻市、县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镇“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进行安排,进一步强化各级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8月14日张店镇召开了全镇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张店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帮扶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5ee4e1d10331c75600d57f288e4b9e1.jpg

分管扶贫领导魏文超同志在会上对开展“四大”攻坚行动重点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特别强调各位帮扶人员要入户看一看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精神面貌,听一听贫困户产业、就业现状,对一对贫困户的国网信息、档卡资料和实际情况是否一致,算一算贫困户今年预计收入是否在贫困线以上,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保证问题第一时间有效解决。

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同志和镇长赵体峰同志分别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要结合“四大”攻坚行动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组织方式、责任分工,突出重点,下真功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尾工作。

会议的最后对近期“四集中”幸福大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全镇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4173417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4 17:34: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路遇事故伸援手 交通执法显担当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