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路遇事故伸援手 交通执法显担当

路遇事故伸援手 交通执法显担当

作者:顾路平 编审: 时间:2020-08-14 16:45:57 来源:

近日,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马令坡、赵永超、曲大尊、董明明等执法人员,在上班路上偶遇交通事故,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帮助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助。他们的这种见义勇为、真情助人的行为,深深感动了被救人员的家属和现场的群众们,更彰显了交通执法人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

8月4日上午7时20分,湖阳超限站当班副站长马令坡带领该执法中队人员,前往湖阳超限站上班执勤,当行至北京大道一超市门口时,正好看到一辆电动车和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马令坡等同志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电动车驾驶员受伤情况严重,手脚抽搐,陷于昏迷,马站长赶紧拨打120、110急救和报警电话,在看到受伤人员身穿某超市工装,并询问得知是该超市职员时,立即联系通知该超市负责人及其家属,由于事发路段正值上班高峰,在等待120救护车时,安排执法人员一边为伤者遮挡太阳,安抚情绪,一边疏导交通,避免交通堵塞和二次事故发生,直到120急救车赶到,帮助把伤者抬上车,马令坡等执法人员才悄然离开现场,继续赶赴湖阳超限站执勤。

近年来,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在提升交通执法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在日常执法巡查中,每当遇到交通事故时都会主动停车,并在现场疏导交通,紧急时还会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他们以平凡举动践行了执法为民的初心,诠释了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与人民群众“鱼水之情”,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主题词: 路遇事故伸援手 交通执法显担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4164557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4 16:45: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创卫”在行动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全镇落实扶贫“九问”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大奖惩”攻坚行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