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情系五保老人 助力脱贫攻坚

唐河县昝岗乡:情系五保老人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吴昊 编审: 时间:2020-08-13 08:52:16 来源:

立秋到,凉风至,白露生,寒蝉鸣。立秋是秋季的第一个节气,暑去凉来,一年中秋天开始的日子。立秋后虽然一时暑气难消,有“秋老虎”的余威,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随着温度差的逐渐变大,老年人体弱多病、抵抗力低更需注意早晚保暖。

8月10日傍晚,在夏秋季节的转换之际,昝岗街白炳勤夫妇来到昝岗乡敬老院丁庄分院为敬老院中的32名五保老人每人送上一件春秋衫,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

爱心人士白炳勤表示:“近年来,我就一直想为这些贫困的孤寡老人做点事情,今天我买了些新衣服来看望老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看到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也感觉很幸福。”

图片 1.png

时值傍晚,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正准备吃晚饭,白炳勤夫妇就开始帮着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打饭,忙活完后便和坐在院子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悉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托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昝岗乡党委副书记李金栓对爱心人士看望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这不仅仅是社会人士对老人的关心和温暖,更是体现了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后创新形式的扶贫帮困,又是一股新的爱心暖流。我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贫困群众的养老问题,共同努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通讯员:吴昊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情系五保老人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3085216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3 08:52: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 全面保障“四集中”兜底养老 强力推进村级幸福大院建设
下一篇:善始善终,脱贫攻坚收官之际不收兵——唐河县住建局召开了农村建筑工匠暨贫困劳动力建筑技能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