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酷暑之下,唐河生活垃圾是这样处理的……

酷暑之下,唐河生活垃圾是这样处理的……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11 18:10:59 来源:

夏季,由于气温高,加之降雨量不断增加,各种蔬果相继上市,生活垃圾急剧增加,给垃圾处置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唐河县生活垃圾处理场不畏酷暑,默默的坚守岗位,用汗水为城市卫生安全筑牢最后一道防线。

2.jpg

设立一岗双责门卫机制,对进场垃圾运输车辆进行检验、称重计量工作。

1.jpg

每日严格按照单元、分层方式规范作业,及时对垃圾进行摊平压实、消杀灭蝇、填埋处理。

3.jpg

渗滤液是垃圾填埋过程中渗出的有害液体,夏季产生量激增。渗滤液导排调节池密闭封盖,实施雨污分流,先暂存再处理的方案,确保渗滤液不外泄。

4.jpg

下一步,唐河县生活垃圾处理场将以冬斗严寒,夏耐酷暑的意志,筑牢城市安全卫生的最后一道防线,为“五城联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酷暑之下,唐河生活垃圾是这样处理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1181059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1 18:10: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社区矫正对象被采取强制措施期间矫正期满的处理
下一篇:稳就业促就业 人力资源服务业在行动——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负责人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