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路灯所:做好城市“眼睛”守护者

唐河县路灯所:做好城市“眼睛”守护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10 17:06:54 来源:

近期由于高温、多雨,路灯和线路耗损较高,故障率激增。为避免发生因电缆电线裸露、老化破损及人为破坏等因素导致的触电事件,唐河县路灯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抢修 “失明”路灯和路灯基础设施专项行动,确保群众日常出行安全。

640 (0).jpg

一是对变压器、配电箱进行详细检查和保养,对配电箱没有上锁的全部配上锁。

640 (2).jpg

二是对路灯杆进行漏电检测,对丢失的路灯盖、外漏破损的地埋线、松动的灯头灯罩、倾斜的路灯杆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640 (4).jpg

三是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作好记录,并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暂时没有条件整改的,制定整改时间表和防控措施。

640 (6).jpg

止目前,共排查处理故障73处,更换各种电器件110个,检修专用变压器9台,维修更换灯泡432个。

下一步,唐河县路灯所将以“五城联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路灯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加大日常安全巡查力度,认真做好路灯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城区亮灯率,为市民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县路灯所:做好城市“眼睛”守护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0170654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0 17:06: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提升“三貌”助脱贫
下一篇:泗洲街道:补短板强弱项 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