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四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唐河县昝岗乡:四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作者:刘平 编审: 时间:2020-08-10 10:18:42 来源:

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唐河县昝岗乡高度重视,成立了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核实工作组,确保及时准确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落实到位.

加强动员,明确节点,确保发放工作高效推进。该乡及时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时间节点表,明确信息核对时间、公示时间、第一次发放时间、代发失败后第二次发放时间,要求各村按时间节点表有序推进发放工作,保障及时准确完成发放工作。

严格核定,因实而变,确保补贴资金发挥效益村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核对补贴信息,涉及土地被征用、耕地作为农业设施用地、常年荒种等应核减面积的情况坚决核减,确保补贴资金发挥实际效益。

公示信息接受监督,确保发放工作阳光运行该乡要求各村以村组为单位,张榜公示农户姓名、账户信息、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情况,确保补贴信息真实公开,从而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并在各村公示板上张贴昝岗乡补贴工作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强化信息公开

强化督查,随机抽查,确保发放工作顺利完成昝岗乡在补贴发放过程中,不定时地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中遗漏、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推进。在补贴发放后,抽调纪委、办公室、农业中心工作人员成立暗访组,随机对受惠农户的补贴信息进行查,,杜绝骗取、挪用补贴资金的现象发生。

至目前,唐河县昝岗乡已将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受惠农户“一卡通”账户中,2020年补贴标准为108.5元/亩,共计发放补贴资金13802747.9元,受惠农户达17115户。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四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010184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1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积水退,我们进”!唐河环卫快速清淤还城市整洁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科技助力田间管理 确保秋粮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