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汛期来袭,唐河城管筑牢城区“防汛墙”

汛期来袭,唐河城管筑牢城区“防汛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09 18:06:59 来源:
8月7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城区部分道路大面积积水。为做好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唐河县城管局迅速行动,抢时间、赶进度,加班加点清理疏通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排水网管

汛情,考验着城区排水管网的排涝能力,也考验着唐河城管的应急处理能力。面对汛情,唐河县城管局防汛排涝应急小组迅速到达各积水点。

市政处

市政处出动防汛人员150余人次,防汛车辆10余台。对城区道路和各铁路桥下积水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处理个别路段因排水口被杂物堵塞造成的排水不畅等问题,并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专人值守。市政处职工通过连续奋战,检查雨水井口300多个,处理各类淤堵点100多处,保证城区主次干道基本无大面积积水,车辆正常通行。
市政处01.jpg
市政处03.jpg

环卫处

环卫处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调整环卫作业模式,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和车辆设备,积极做好城区主次干道清淤排涝工作,并加大道路卫生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积淤污染事件,做好沿线垃圾箱的清掏抹洗以及道路井盖的清理疏通工作。
环卫处01.jpg
环卫处02.jpg

数字化城管中心

数字化城管中心启用无人机实时拍摄道路积水情况,发现积水路段,防汛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积水区域,清理井篦垃圾,及时解决积水问题,并通过移动监控实时监控雨情、汛情,协助防汛值班人员协调各责任单位进行处置,充分发挥了数字化城管中心应急调度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数管中心01.jpg
数管中心02.jpg


主题词:汛期来袭,唐河城管筑牢城区“防汛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9180659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9 18:06: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加强智慧党建平台建设 提升党建信息化水平
下一篇:“积水退,我们进”!唐河环卫快速清淤还城市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