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实时管理 将脱贫攻坚“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

唐河县昝岗乡:实时管理 将脱贫攻坚“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

作者:刘明霞 编审: 时间:2020-08-07 15:50:18 来源:

8月5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对脱贫攻坚信息“三对照”问题再次进行安排部署。昝岗乡领导班子、机关同志、各村支书、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00000.jpg

会议上,昝岗乡乡长金双良对“三对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扶贫办牵头,组织力量对各村随机抽查“三对照”问题。将贫困户实际情况村档案中贫困户的信息、省网APP中数据进行核实对照,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现场交办,各村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检查结果计入各村绩效考评。同时,帮扶责任人要积极进村入户,主动核对“三对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交于村部;各村支书、专干要不断核查村内“三对照”问题,收集帮扶责任人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整改

金双良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依旧是时间紧,任务重。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要勇于攻坚克难,对脱贫攻坚当下重点工作要站好岗、履好职、担起责在做好日常扶贫工作的同时,实时管理信息对照工作,实现“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巩固昝岗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实时管理 将脱贫攻坚“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7155018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50: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社会足球场建设完成
下一篇:【曝光】醉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