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社会足球场建设完成

唐河县昝岗乡社会足球场建设完成

作者:陈欢欢 编审: 时间:2020-08-07 15:41:33 来源:

社会足球场建设是中央、省市围绕建设体育强国作出的重大决策,对解决基层文化设施不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为尽快满足群众体育文化需求,唐河县昝岗乡高度重视,组织文化、教育、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积极参与,建立协调机制,严格建设标准,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本着科学布局,突出重点实用适用,方便可及的原则,昝岗乡社会足球场三易其址,最终选在昝岗乡政府对面福盛苑广场内偏东侧位置。cc518ecc90122d561ef929ad583ad1b.jpg

土地协调难,在寸土寸金的集镇腾出一块土地更难,昝岗领导亲力亲为,昝岗干部知难而上,昝岗群众顾全大局,仅用6天时间,场地规划、土地协调等前期工作顺利完成,昝岗乡社会足球场于7月16日开始施工建设。持续的强降雨和雨后的酷暑给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主抓副职陈卫国和相关同志坚守岗位,督促施工进度,把关工程质量,经过15天的建设,7月31日,昝岗乡5人制足球场顺利完工。8月6日,昝岗乡政府验收完毕。近期通过县验收后,昝岗乡足球场将对外开放。

据悉,该球场造价23万元,规格为20米*30米,草坪使用环保人造草皮,外围有专用铁丝围网,四周架设太阳能照明灯,可供群众晚间运动使用。昝岗乡足球场的建成,为提高昝岗群众身体素质,提升昝岗群众健康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社会足球场建设完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7154133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41: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幸福大院中的理发小事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实时管理 将脱贫攻坚“三对照”问题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