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幸福大院中的理发小事

唐河县昝岗乡:幸福大院中的理发小事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08-07 15:38:31 来源:

8月5日上午七点半,师傅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各项理发设备来到了唐河县昝岗乡黄楼村幸福大院。今天,他要忙碌着为幸福大院的十余名贫困老人理发。

图片1.png

从七点半开始许师傅便忙活了起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直到快十二点,师傅为13名老人收拾完毕后才休息。收拾过后的老人们精神抖擞的和师傅在幸福大院的餐厅里边吃饭边聊天,称赞起了幸福大院的暖心服务。

“幸福大院的服务好啊,不用我们自己上街去理发,在大院里不出门就师傅上门服务。真是太贴心了”黄楼村五保老人刘万会说道。

这件小事要从4号上午说起。天气炎热,黄楼村支书兼幸福大院院长姜长怀,陪着村医在幸福大院内对入住老人例行检查。他发现老人们的头发都很长,在炎炎夏日里对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感受着炎热的天气,看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姜长怀有些发愁。天气太热了,老人们的腿脚也不方便,理发的话需要去几公里外的街上,出行很不方便也不安全。但是不理发不合适。正在左右为难时,旁边的幸福大院工作人员曲向文提出:“既然老人们去街上理发不现实,那咱们看看请师傅到院里来为老人们理发行不

于是,姜长怀便开始统计幸福大院中需要理发的人员,发现在入住幸福大院一个多月以来,老人们几乎都没有理发,都有着理发的需求,他便联系起了理发师傅师傅希望能够上门服务为老人们理发,得到了许师傅的确定回复,和许师傅确定了时间后,他告诉了老人们这个好消息。

姜长怀的细心服务得到了幸福大院内老人们的一直称赞也得到了昝岗乡内其他的幸福大院的称赞和学习,使得各处幸福大院更加关注贫困群众生活中的小事了。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就是要从大处着眼,像姜支书从细节着手,一点一滴的为群众做事,用真心和细心服务贫困群众,换取群众的满意。”昝岗乡乡长金双良对此称赞道。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幸福大院中的理发小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7153831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38: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人大代表扶贫夏管两手抓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社会足球场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