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张店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06 16:48:52 来源:

86日,张店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赵体锋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镇纪委书记夏金锐、武装部长刘巍、各村委支书。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统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镇武装部长刘巍同志指出,我镇必须做好“三管三必需”,对于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运输安全、食品安全、农机安全等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同时各村委要督促各村学校做好暑期防溺水的宣传、管理工作,确保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会上,镇长赵体锋同志还就做好“四集中”工作、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两筛”工作、人居环境改造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题词:张店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6164852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6 16:48: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引育人才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负责同志就实施《百万青年技能培训行动》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