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滨河街道: 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共叙鱼水情深

唐河县滨河街道: 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共叙鱼水情深

作者:陈茁 编审: 时间:2020-07-31 17:02:20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7月31日上午,滨河街道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办事处主要领导、辖区退役军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5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超勇代表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强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实践证明,工作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向退役军人学习,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抓住机遇,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做了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感悟部队生活对自身的锤炼,畅谈如何保持军人的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工作业绩,为推动街道下一步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

 


主题词:唐河县滨河街道: 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共叙鱼水情深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17022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02: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烟草部门开展烟草市场专项整治
下一篇:唐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无主”案件及时办 协同处置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