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作者:唐河县文广旅局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57:4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部署,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30日,唐河县文广旅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局党组书记魏锴、局长陈家定同志的带领下,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首先由派驻龚岗村第一书记刘红波同志在村部对大家就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培训,重点培训了2020年收入算账相关指标及注意事项

2.jpg

局长陈家定同志向全体帮扶人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十九次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及所享受政策再次全面梳理核对,核对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

党组书记魏锴同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关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扶贫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培训结束后,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脱贫标准,逐人逐项,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帮扶政策落实落细,稳步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5742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57: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四个确保”力促中招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篇:唐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 “闪电2号”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