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视察中招考试工作

县领导视察中招考试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30:32 来源: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县政府办、县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到我县部分中招考点,视察中招考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参加视察活动。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和第一高级中学,认真查看了中考考场、并通过电子监控巡视考试情况,详细听取并了解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园建设等工作情况。

    贺迎要求,各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麻痹思想;要进一步强化对中考的监督检查,努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积极为考生解决应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安全、舒适的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县2020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圆满完成。
    我县今年中招参加考试人数13667人,共设考点11个,考场456个,各考场均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要求,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和测温枪,在学校大门口修建了红外线测温通道。

主题词:县领导视察中招考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3032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30: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巡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
下一篇:中央省市媒体聚焦唐河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