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多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苍台镇多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07-29 11:06:23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多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为隆重纪念“八一”建军节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苍台镇双拥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双拥活动,特别是走访慰问军属、已退伍老战士、民兵等,各单位要利用“八一”建军节这个契机,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宣传在双拥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利用新媒体技术传播与传统宣传方式如黑板报、宣传栏等相结合的形式宣传军民共建的成果。

    二是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在节日期间将组成慰问组到军属家庭、双拥模范及民兵队伍走访慰问,并与相关人员开展座谈活动,镇直单位和村支部都要积极主动行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三是广泛开展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的活动 节日期间要多关心、帮助广大优抚对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节日期间各村委、社区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以关心关注优抚对象为核心内容的双拥活动,有条件的应购买些慰问品,同时利用“八一”建军节,召开军人家属、烈属等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深入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家中,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适当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少年和学生为优抚对象做好事。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多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9110623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9 11:06: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开展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助力健康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