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扶贫帮困提高党员干部亲民爱民观念

苍台镇:扶贫帮困提高党员干部亲民爱民观念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07-28 10:01:28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扶贫帮困提高党员干部亲民爱民观念

为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提高党员干部亲民爱民观念,唐河县苍台镇采取大员上前直接包村、人员合并便民服务、党课学习提升动力来积极开展活动。

一是大员上前直接包村。为了便于领导班子决策部署,提升党员干部亲民爱民思想,采取班子成员直接包村,大员上前。依靠管理区,让群众随时有问题或困难都能找到专人解决,不再有管理区推战线,战线推领导,切实改变工作方式,密切干群关系。

二是人员合并便民服务。为了使全镇经济再添活力,提升战线便民服务观念,领导班子研究在全镇重点中心工作倾斜在重点部门,采取人员合并方式,打破少数同志的干与不干一个样,为民服务态度全凭心情好与坏,缓解了战线与群众的对立关系,提升了各战线人员便民服务热情。

三是党课学习提升动力。为了改变部分机关党员干部的散漫作风,对来访群众恶语相加或者推诿扯皮现象,镇领导班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由班子成员讲解党课内容学习有关党风廉政有关规定,并利用远程教育播放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的那种战天斗地苦乐无穷,为民服务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党员干部做好笔记的同时,扎实写好心得体会,对照活动洗洗澡、出出汗、红红脸,以党课学习提升动力,来转化党员干部爱民亲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至目前,化解矛盾纠纷15起,帮助困难群众65人,帮助就业80人,提供技术服务300人,答疑解难90人,写心得体会1000余篇,全镇党员干部亲民爱民并真心热情为民服务越来越多。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扶贫帮困提高党员干部亲民爱民观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8100128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8 10:01: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篇:苍台镇:人大代表帮扶贫困户履职尽责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