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暨大学生宣传发动推进会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暨大学生宣传发动推进会

作者:陈威利 编审: 时间:2020-07-25 13:12:36 来源:

7月23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了2020年征兵工作暨大学生宣传发动推进会。乡武装部全体人员、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白蛟主持,乡党委副书记李金栓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白蛟通报了目前各村征兵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各村提出下步工作要求:继续全方位动员青年群众应征入伍,重点加强对高中应届毕业生及大专以上学历青年的宣传。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政策讲解、微信群聊、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动员,在剩下的半个月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李金栓强调:各村要充分认清武装工作、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形势要求,夯实武装工作基础,按时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全力推进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昝岗乡全乡应征报名51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生)26人,已完成总任务的85%,昝岗乡将继续扩大宣传力度,坚决如期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暨大学生宣传发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5131236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5 13:1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创建办领导莅临唐河调研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