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越是急难险重 越看干部担当

越是急难险重 越看干部担当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07-24 11:15:05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越是急难险重  越看干部担当

     722晚,  由于连日暴雨持续,地处唐河下游的唐河县苍台镇,洪流急湍,河水上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在苍台镇指导防汛工作时,闻讯该镇于湾村一位经营唐河渡船的群众,在游水拉绳栓船的时候,由于河水猛涨,本人被困在河船上,若不及时救援后果不堪设想,险情就是命令,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李部长和镇党委书记邢松当机立断,一方面安排村委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营救和思想安抚,一方面安排公安部门同县消防大队联系寻求支援,并火速冒雨连夜赶往事发地点。在李部长、邢书记全力指挥下,通过县消防大队和党员干部积极营救,被困(唐河)群众于付东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救援成功解救上岸,晚上9:10左右,被困人员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区,被困人员及家属对营救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群众的“主心骨”,正是检验自身党性的最佳时刻,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佳时刻。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越是急难险重 越看干部担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4111505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4 11:1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致援藏律师服务团的一封信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召开应急防汛紧急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