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党员干部齐出动 汛期安全有保障

唐河县昝岗乡:党员干部齐出动 汛期安全有保障

作者:娄海月 编审: 时间:2020-07-23 11:46:40 来源:

近期,唐河县雨水不断,昝岗乡辖区内部分道路泥泞不堪,出行困难,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唐河县昝岗乡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全面保证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便利。

昝岗乡刘马店村近日利用党员活动日宣传发动党员为群众服务。党员们积极参与,特别关注贫困群众出行难问题。首先来到该村幸福大院,铺垫门前路基、修缮道路,保障贫困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片1.png

同时,该村安排党员、干部轮流值班巡逻,每日巡查村内道路,查看积水情况,入户慰问贫困群众,了解其在汛期中的衣食住行各方面是否有保障,发现问题,能够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解决的汇总上报,集中全体力量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在汛期到来之时,唐河县昝岗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进村入户,结合乡村党员干部,共同排查村内低洼处、桥梁、河沟等易涨水、碍出行之处,并调动物资筑堤、修路、排水等。全面排查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切实保障汛期下贫困群众正常生活,坚决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通讯员 娄海月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党员干部齐出动 汛期安全有保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311464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11:46: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坚强纪律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河南唐河:毕店镇贫困群众学电商 拓宽致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