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坚强纪律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唐河县昝岗乡:坚强纪律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邢燕 编审: 时间:2020-07-23 11:42:33 来源:

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唐河县昝岗乡纪委将决战脱贫攻坚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首要任务着力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2020年全面稳定脱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监督检查对于乡党委政府安排的脱贫攻坚工作纪委严格跟踪督查主要对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采取随机抽查不定期进村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监督管理。发现问题,现场交办,严肃通报,限期整改。

抓实村务公开该乡村务公开纳入村监督工作考核严格要求各村委进行村务公开凡是涉及群众的工作都要求公开明确要求各村将扶贫对象、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进出脱贫人口等扶贫相关信息具体情况在村醒目处进行张贴公示,确保公开透明、群众知晓。

扩宽信访渠道该乡在各村明显区域张贴告示,公开纪委电话、邮箱等便于群众采用电话、短信、邮箱等多种形式进行信访举报,有效扩宽信访渠道畅通便民信访

严格执纪问责凡涉及到扶贫领域的信访件,乡纪委明确专人负责和限时结办。对信访问题中涉及的乡村干部,按程序报批,领导牵头负责,认真调查。情况属实者严肃处理。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邢燕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坚强纪律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3114233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11:42: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防汛一线尽显干部责任担当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党员干部齐出动 汛期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