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唐河县文广旅局 编审: 时间:2020-07-09 08:30:00 来源:

    为给我县广大高考、中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适宜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唐河县文广旅局高度重视,组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城区文化市场,尤其是各考点周边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加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为重点,深入到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检查。他们摸底清查,加强宣传教育,检查各印刷、复印打字经营单位的五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c6360e206e9a016f5333ef576b252d.jpg

11.jpg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还加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娱乐场所巡查力度,针对居民区、考点周边网吧进行检查,禁止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或其他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努力保障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60余家,通过检查,为我县高、中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主题词: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908300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9 08: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助脱贫
下一篇:河南考生可于7月25日后登录“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