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龙潭镇:冲刺决战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唐河县龙潭镇:冲刺决战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作者:龙潭镇政府 编审: 时间:2020-07-17 09:16:20 来源: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唐河县龙潭镇认真贯彻上级政策,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举全镇之力攻坚克难,有了很大的成绩,但目前形势依然严峻,我们机关全体干部始终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足的干劲,付出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最后的战役中。

冲刺决战,既要保证干部活力,又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基层干部是直面百姓、直接解决百姓问题的主力军,日常工作琐碎辛苦,脱贫攻坚进展到今天,难免有一部分干部有懈怠放松之心,但越是到最后,越是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放松,广大基层干部要始终回顾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始终肩扛责任,要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干劲和活力。另外要转变工作作风,工作作风要从以前的“浮在上面”变为“沉在下面”,走进群众,深入群众,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锻炼自己基层干部的能力,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冲刺决战,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又要狠抓工作落实。近年来,龙潭镇党委政府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工作指导思想,把“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来,深入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高基层干部应对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另外要狠抓工作落实,任何政策只有真正落到实处才算发挥作用,要真正为百姓脱贫致富贡献力量,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走入百姓家里,把工作落实,真正做有担当的实干家。

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基层干部要一鼓作气、顽强拼搏、冲刺决战,争取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打下决定性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龙潭镇:冲刺决战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709162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7 09:16: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王国生: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河南制造”品质 强化产业支撑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