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唐河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7-17 09:08:26 来源:

7月15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唐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连日来,为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成立8个专项督导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全县23个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jpg

会上,8个督导检查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分赴23个乡镇(街道)检查督查情况,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乡镇能够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薄弱环节,离创建目标仍有一定差距。

在听取督查情况汇报后,郭春彦对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食品安全工作涉及面广,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监管部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强化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防止出现监管漏洞和盲区,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现全覆盖;三是要落实整改任务,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以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契机,督促各乡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切实保障百姓“菜篮子”“米袋子”安全。


主题词:唐河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7090826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7 09:08: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贯彻落实 45种疾病定额付费工作现场会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冲刺决战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