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湖阳镇开展廉政培训 护航脱贫攻坚

唐河县湖阳镇开展廉政培训 护航脱贫攻坚

作者: 陈炳谦 编审: 时间:2020-07-15 08:25:00 来源:

7月13日,唐河县湖阳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并进行知识测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主持,镇纪委书记刘玉华作辅导。

3.jpg

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刘玉华主要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就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一岗双责、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刘玉华在辅导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也是冲刺年。如何确保全镇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必须面对和思考的命题,也是必须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而要回答好这个命题,首先要过好党风廉政建设关、作风纪律关、初心使命关。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天进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就是为了过好这一关,在心中永远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不断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人民为中心,精准扶贫,精益求精,奋力前行,带领广大群众迈入小康社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再做新贡献!

培训结束后,在现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消化,巩固了培训成果。

这次培训共收到测试卷76份,参与率百分之百。

 


主题词:唐河县湖阳镇开展廉政培训 护航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50825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5 08:2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跨境赌博团伙日入百万……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打好“百日攻坚”战助力全面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