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

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

作者:刘栓伟 王静 编审:文金典 王静 时间:2020-07-13 18:33:43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2020年7月13日上午,唐河县东王集乡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东王集乡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乡机关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典型案例,并再次强调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制度,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必须严格五天四夜工作制,严格请销假制度,并提醒广大基层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明纪律意识。

会议上,东王集乡党委副书记文金典对全市第14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市委书记张文深所提出的扶贫九问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否能够完美收官,关键要看基层,必须紧紧抓落实、促整改。

东王集乡乡长张月宁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有劳动能力的就业问题、“四集中”兜底保障、信访案件督查、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他指出:当前距离夺取最终胜利的时间不多了,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去工作、去战斗,越是到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越要肩负起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保证工作到位、效果到位,脱真贫、真脱贫。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努力取得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刘栓伟 王静

审   核:文金典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3183343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3 18:33: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驻村干部作风整顿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学习宣传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