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驻村干部作风整顿 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驻村干部作风整顿 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7-13 15:50:46 来源:

   7月13日上午,少拜寺镇召开驻村干部作风整顿安排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指出当前驻村干部工作纪律、规矩、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目标和要求。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争做驻村队员标杆,对照“昏庸懒散拖”五大方面问题,深入查摆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整顿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个别工作队员标杆意识不强,工作仅限于满足完成基础性任务,满足于做好扶贫档案资料和表格填写,没有主动融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没有发挥先锋引领作用。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各驻村干部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杆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决战的状态,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严格遵守“五天四夜”工作要求,因事因病请假,严格自律,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大家对驻村干部的尊重。会议过程中,与会驻村干部纷纷表态,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照清单抓好整改,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与包村、村“两委”班子形成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下一步,少拜寺镇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驻村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的精神,严格管理驻村工作队伍,不定期对驻村干部在岗在位、违规饮酒情况等进行检查。驻村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从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做贫困户的贴心人,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赵哲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驻村干部作风整顿 打赢脱贫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3155046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3 15:50: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卫生环境大评比 创建美丽幸福家园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