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进会

郭滩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7-06 15:03:00 来源:郭滩镇党政办公室

7月3日,郭滩镇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户政科韩科长、镇派出所所长党学好以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会计参加本次会议。镇纪委书记曾庆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曾庆瑜对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做了说明,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派出所就整顿清理户口工作事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了解前期工作情况,梳理工作困难和问题,厘清工作思路,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扎实做好后期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在站位上再提升,提高人口普查工作认识;在工作上再落实,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三是要再次明确责任,强化人口普查效果,各成员单位要尽职履职,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发挥部门优势、积极主动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主题词:郭滩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61503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6 15: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召开无主疑难案件现场确权会
下一篇:千万考生今日奔赴高考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