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卫生环境大评比 创建美丽幸福家园

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卫生环境大评比 创建美丽幸福家园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7-13 12:02:52 来源: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机关单位卫生管理,优化工作环境,7月11日上午,少拜寺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开展了机关单位卫生环境检查评比活动。

微信图片_.jpg

  全体镇机关干部撸起袖子,对各自办公室及楼梯、走廊、过道及分包卫生区进行了全面整理,个个干劲十足。大扫除过后,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组成镇环境卫生评比小组,对照少拜寺镇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评分表对所有办公室和分包卫生区进行现场打分。通过对地面、门窗、桌面、办公资料摆放等方面的细致检查,最终评选出卫生先进单位三个,并办法锦旗进行表彰,同时对最后一名进行通报批评。

微信图片_.jpg

  少拜寺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卫生评比制度,定期不定期地对各办公室和分包卫生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同时将环境卫生情况与镇机关干部评先评优绩效相结合,切实增强镇机关干部参与环境卫生保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镇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正面带动效应,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环境卫生意识。

通讯员:赵哲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卫生环境大评比 创建美丽幸福家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3120252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3 12:02: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扶贫超市架起消费者与贫困户之间的桥梁
下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驻村干部作风整顿 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