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10 17:42:36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近日,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部署、细化措施,对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实行全天候交通执法,整治道路安全隐患,多措并举为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一是以“清剿百吨王”专项行动为契机,集中执法力量,对各入城口进行昼夜巡查执勤,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并引导大型车辆绕城通行,严防货车扰民,为考生构建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二是强化客运车辆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考场周边“黑车”、“黑出租”等非法营运行为,并加大对运送考生车辆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力度,为考生创建一个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三是向辖区运输企业发出高考期间文明行车倡议,督促客运企业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位,严格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文明驾驶,不占道、不抢道、不乱鸣笛,为考生营建一个安静、文明的考试环境;四是抽调城区执法中队人员,组建一支约20名执法人员的“高考应急执法队”,24小时值守随时待命,确保迅速解决突发应急交通特殊情况,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考生们: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衷心祝愿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1.jpg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0174236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0 17:4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创新举措 防汛环保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