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顾路平 编审: 时间:2020-07-10 17:41:20 来源:

针对7月7日贵州安顺发生的公交坠水库事件,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认真剖析事故原因,总结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治理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为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一是依法进行监管,组织执法人员迅速开展安全监督执法大检查,深入县公交公司、联营站等客运公司,督促客运企业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严禁心理不健康、身体不适应的驾驶员上岗从事营运,严禁客运车辆带病运行,加强客运车辆运行动态监控,及时提醒和纠正不安全驾驶行为。

二是增加高考考点保通力量,抽调五个执法中队,分别在城关一初中、城郊一初中、星江中学等高考考点门前,全力配合公安、武警等部门,考生进场和出场交通高峰时段,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自觉维护文明交通秩序切实保障考生和家长出行安全。

三是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向陪考家长和周边居民宣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陪考人群注意分散,避免聚集,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3.jpg

主题词: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017412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0 17:4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聚焦脱贫攻坚 做好清产核资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