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政协主席任平深入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唐河县政协主席任平深入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07-10 16:08:08 来源:


7月9日下午,唐河县政协主席任平一行深入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任平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岗柳益民医养结合医院、昝岗乡敬老院丁庄分院、大树李村幸福大院、虎山湖养老院开展调研

在益民医养结合医院,任主席详细了解医养结合工作模式、资金来源,医生护士人员招募培养方式。在昝岗敬老院丁庄分院,任主席观看了厨房、食堂、食谱、娱乐活动场所,并老人亲切交流,询问其吃住条件、满意度等。

图片 3.png

在大树李村幸福大院,任主席询问了解老人的医疗买药问题,并提出统一安排购买药物方法。在虎山湖养老院,任主席详细了解民办养老院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护工、收费标准、支出等经营情况,对民办养老院参与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五保贫困老人的行为给以高度赞扬。图片 4.png

调研结束后,任主席对昝岗乡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养老敬老机构是服务项目,也是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的重要部分。昝岗乡的养老机构基本设施方面已相对完善。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来满足老人们的精神文明文化需求,如在院内场所植树绿化、增添休闲健身设施、邀请戏曲、评书等民间艺术者进养老院表演等,进一步活跃老人的业务文化生活。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老人们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提供保障,让老人们吃好、住好、精神好,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题词:唐河县政协主席任平深入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0160808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0 16:08: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谢玲玲同志在湖阳镇调研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聚焦脱贫攻坚 做好清产核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