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谢玲玲同志在湖阳镇调研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

谢玲玲同志在湖阳镇调研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

作者:段朝阳 编审: 时间:2020-07-10 15:25:45 来源:

7月8日下午,县团委副书记谢玲玲到湖阳镇杨寨村调研驻村第一团支书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谢书记实地查看了杨寨村第一团支书段朝阳驻村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就如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充分发挥基层青年作用团支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及在校中小学生、留守儿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基层团组织现状和第一团支书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湖阳镇纪委书记刘玉华、镇团委书记符传继陪同调研。

1.jpg

谢书记表示,县团委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团支书在脱贫攻坚中深入基层、吃苦耐劳、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并指出,选派“团支部第一书记”是推动共青团深化改革,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益探索,是联系服务青年群众的重要机制,是培养锻炼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第一团支书要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扎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当好脱贫攻坚宣传员、培养创业致富生力军、帮扶困境青少年群体,助力脱贫攻坚。驻村第一团支书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搞好驻村工作,充分发挥好青年生力军的战斗“堡垒”作用。

2.jpg


同时,谢书记认真询问了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第一团支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并指出:基层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能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词:谢玲玲同志在湖阳镇调研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0152545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0 15:2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散乱污”清零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主席任平深入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