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助脱贫

唐河湖阳镇: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助脱贫

作者: 陈炳谦 赵磊 编审: 时间:2020-07-08 19:30:15 来源:

7月2日是全县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工作日(每周四),唐河县湖阳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镇帮扶人深入基层,进组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强调集中精力、到岗到位、入户帮扶,开展“三个一”,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确保达到资料全、数据准、信息清、三对照、无差错、落实好、户满意,以“工匠”精神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头顶夏日,进村串户,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的贫困户就业情况排查、贫困户个人实施产业项目督促落实、贫困户“四集中“入住督促落实、信息数据"三对照”工作、帮扶责任人"三个一“活动等五项内容,挨户走访所包对象、逐项核实数据信息、逐人询问困难需求、逐条登记短板弱项,结合"三个一"活动力争小问题现场消化,有困难就地解决,受到了贫困户的广泛称赞,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这次活动中该镇246名帮扶责任人全部进村入户,分别对所包对象户进行了座谈交流、政策宣传、数据核实、就业落实、庭院整理。全镇共排查各类问题105条,整改96条,上报扶贫办备案10条,解决贫困户家庭困难50个。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为全镇脱贫攻坚年度收官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8193015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8 19:3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志智双扶”扶起一名好专干
下一篇: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