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为高考保驾护航

唐河县城管局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张帅 编审: 时间:2020-07-08 09:53:45 来源:

又是一年高考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唐河县城管局全力以赴守护莘莘学子扬帆起航。还是那句话你们只管安心考试,我们负责保驾护航!


环卫处

环卫01.jpg

 

环卫02.jpg

一是加大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力度,提前收运考点周围区域及考场进出路段处的垃圾,确保重点范围、路段无垃圾积存。二是环卫作业车辆开启静音模式,严控噪音扰民、禁止鸣笛;洒水、冲洗作业车辆关闭作业提示音。三是在做好城区路段日常保洁的同时,加大快保人员捡拾频率,及时清理校园周边烟头、白色垃圾、广告传单等废弃物;考点周边公厕实行专人值守,保障公厕环境卫生。四是加大考点周边巡查力度,对突发性污染事故及时组织机动力量进行应急处置,着力提升保洁质量。

文峰广场

文峰广场01.jpg

文峰广场.jpg

 一是张贴提醒标语,让广场游人做到安静游园。二是从7月6日晚20:00至7月8日上午8:00,禁止打响鞭,打陀螺。广场内禁止广场舞及其他产生噪音的娱乐项目。三是7月6日晚20:00至7月8日上午8:00,广场内摊位禁止喇叭宣传。

执法大队

大队02.jpg

大队04.jpg

大队05.jpg

加大市容管控力度,对考场周边及相关重点路段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和散发小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尤其对利用音响设备商业促销、流动摊点喇叭叫卖等违章行为加大执法监察力度;维护沿线交通秩序,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积极配合教育、交警部门,有效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设立“高考护考服务岗”, 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A4 纸、应急药品等。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为高考保驾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8095345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5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入户调查助力全面脱贫
下一篇:守初心 担使命 ——苍台镇吹响脱贫攻坚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