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李磊 编审: 时间:2020-07-03 13:27:43 来源: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30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在卫健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丰斌同志,县第四巡察组组长朱玉东同志,副组长王端黎同志、王烨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卫健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退休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朱玉东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重点、方式和相关要求等作了全面地阐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三要把握行业特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保证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赵丰斌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要提高政治,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党宏强代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贯彻巡察部署、积极衔接配合、扎实做好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借助巡察的综合会诊机会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最后,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分发民主测评表,对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40天(623-82日)工作驻地在:盛居西路50号盈鸿商务培训中心8505房间,设立值班电话15083313081,同时接受举报短信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专用电子邮箱thxwdsixcz[at]163.com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楼前及各医疗卫生单位门口设立35个征求意见箱,接受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反映举报。

 

主题词: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313274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3 13:27: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医养结合敬老院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应急演练秒变实战 城管民兵勇救落水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