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在张星江纪念馆举行“重温誓词颂党恩”活动

唐河县城管局在张星江纪念馆举行“重温誓词颂党恩”活动

作者:张帅 编审: 时间:2020-07-03 09:26:2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7月2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在毕店镇张心一村张星江纪念馆举行“重温誓词颂党恩”活动。

IMG_1589.JPG

致城管系统全体党员: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党的99岁生日。今天,站在党旗下,在场的每个共产党员都会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既包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我们今天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同志们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IMG_1578.JPG

初心不变

久久如一

那些过往,从未有一刻忘记

那些誓言,字字铿锵

“你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

请和我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IMG_158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IMG_1592.JPG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同志们对老一辈先烈抗战史的学习和理解以及当年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追求革命理想的英雄壮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城管中心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在张星江纪念馆举行“重温誓词颂党恩”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3092621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3 09:26: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漫画+法律”→《图解社区矫正法》
下一篇: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