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精细开展产业扶贫验收 助力脱贫攻坚

唐河县少拜寺镇:精细开展产业扶贫验收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7-02 17:15:27 来源:

   为精准落实自主产业扶贫政策,扎实有效推进全镇到户扶贫产业项目实施,规范到户奖补资金的管理,近日,唐河县少拜寺镇成立了以扶贫办、农业农村中心、财政所、纪委为成员单位的扶贫产业验收小组,对全镇建档立卡户自主产业扶贫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对照产业项目内容,逐户走访登记,采取实地查看、实地测量的方式,确保验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验收中,验收组深入田间地头,对各类产业项目认真清点、测量,严格按“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针对每户贫困户实际发展的种养殖业项目和数量进行认真核实,并现场拍照、记录,做到项目真实、数据准确、资料完备,确保产业扶贫项目验收不走过场,使扶持资金能更好地发挥出扶贫的效益,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扶贫产业带动效应日趋明显,扶贫产业的发展成为强化贫困户主体意识,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的有效措施。验收组成员在产业验收过程中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同步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增强自身造血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下一步,该镇将对验收合格的自主产业奖补贫困户名单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并及时发放产业发展奖补资金。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精细开展产业扶贫验收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2171527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2 17:15: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司法局领导莅临唐河督导以案促改及《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建好“同心超市” 推进“志智双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