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30 16:25:00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唐处非领办明电〔2020〕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根据唐河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主题“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局结合实际,在6月份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就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营造宣传氛围。为响应县领导小组号召,6月17日上午,在新春路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危害性。

二、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办公室、地产市场监管股、建筑市场监管股、法规信访股等各有关股室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自身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培育理性投资、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也为开展整治非法集资工作储备了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要求机关干部职工教育好身边的亲戚朋友,引导他们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工作关系,对下村帮扶群众及其他工作对象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避免经济损失。

image003.jpg

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增强了远离高利息诱惑,理性投资、合法理财的自觉性,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主题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301625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30 16:2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扎紧防汛减灾“安全网”
下一篇:张店镇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