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7-02 15:37:29 来源:

  “我作为脱贫户,脱贫后仍然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生活中切实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扶贫政策,非常感谢党的关怀和帮扶责任人的关心。感恩共产党的好政策,感恩镇村领导的关怀,特别感恩帮扶责任人对我们家的帮扶。”少拜寺镇涧岭店村脱贫户王家三高兴地说。


  这是唐河县少拜寺镇涧岭店村脱贫户王家三在涧岭店村委会议室参加村脱贫责任组组织开展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时向镇村帮扶干部、村组干部和所有贫困户讲的心里话,表达了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对党的无限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群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广大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励着基层干部进一步立足岗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同时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的热潮。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冲刺期,在做好帮扶的同时,只有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才能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可以激励了广大干群自觉将感党之恩融入到志智双扶中去,提振信心,抖擞精神,贫困群众心气高了,干劲足了,脱贫致富能力强了,才能在脱贫攻坚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少拜寺镇镇长孙丽说。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2153729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37: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保居民就业——端稳饭碗 幸福满满
下一篇:市司法局领导莅临唐河督导以案促改及《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