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唐河县昝岗乡: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07-01 08:59:1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唐河县昝岗乡财政所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前往张心一村张星江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誓词颂党恩,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00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张星江革命纪念馆,唐河县昝岗乡财政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列队整齐的进行庄严宣誓,同志们高亢而又洪亮的声音在纪念馆中久久回荡。宣誓结束后,该支部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张星江革命纪念馆,学习张星江烈士的抗争奋斗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受益良多。接下来,一定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红色文化、宣传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108591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1 08:5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强化室内装饰装修监管 营造安全家装消费环境
下一篇:张店镇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