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张帅 孙玥 编审: 时间:2020-07-01 08:43:45 来源:

6月29日下午,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系统纪检组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通报了陈某、孙某宽恶势力犯罪案件,并对下一步城管系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jpg

会议指出,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动我单位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思想根源挖的不深不放过、问题找的不准不放过、原因分析的不透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制度机制不实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强化督查考核,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1084345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1 08:4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扎紧防汛减灾“安全网”
下一篇:唐河县强化室内装饰装修监管 营造安全家装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