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暴雨来袭,唐河城管人坚守一线 确保人畅路净车通

暴雨来袭,唐河城管人坚守一线 确保人畅路净车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30 08:38:05 来源:

连日来,唐河城区普降暴雨,并且短时间出现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城区部分路段积水,树木折断倾斜和垃圾漂浮。针对这一恶劣天气,唐河县城管局迅速启动防洪排涝预案,确保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安全。

市政006.jpg

市政946.jpg

市政002.jpg

市政处: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20余名防汛队员根据防汛预案的分工要求,迅速到达各自的防汛岗位,对城区泵站及10余处重要段点和险情部位进行疏通清理,打开雨水篦子,设立危险地段警示标志,安排专人值守,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经过6个多小时的冒雨工作,城区所有主次干道的积水基本排除,城区交通恢复正常。由于反应快速,所有防汛人员能及时到位,安全有序排除积水地点,使此次暴雨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园林849.jpg

园林854.jpg

园林910.jpg

园林处:派出巡查小组,对城区主次干道的树木进行安全隐患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友兰大道、上海大道、星江北路、新春南路等多处树枝被风吹折,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接到上报信息后,值班室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清理,经过四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折断、倾斜的树木全部清理固定完毕,及时消除了隐患,确保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环卫258.jpg

环卫256.jpg

环卫301.jpg

环卫处:针对道路出现淤泥、垃圾漂浮等现象,及时组织人员、车辆迅速开展雨后环境卫生大清理。利用高压冲洗车、洗扫车联合作业,冲洗污染路面,清理下水道口、雨水篦子杂物及路面淤泥,确保雨后路面无大面积积水、无淤泥垃圾现象,及时恢复雨后城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主题词:暴雨来袭,唐河城管人坚守一线 确保人畅路净车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30083805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30 08:38: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全域党建+扶贫 引出脱贫新路子
下一篇:泗洲街道深入开展废品回收企业专项整治行动